蒙牛乳业3.77亿元购雅士利子公司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3

  1月6日,雅士利国际控股与蒙牛乳业发布联合公告:雅士利以3.77亿元的价格,将雅士利(郑州)营养品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出售给蒙牛与美国包装食品和饮料公司WhiteWave Foods Company(以下简称White Wave)香港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蒙牛及White Wave将通过合资公司收购雅士利(郑州),公告显示,该公司由蒙牛持股51%,美国乳制品生产商WhiteWave持股49%。

  据了解,雅士利(郑州)工厂主要从事营养产品的制造、包装及经销。此次并购,将有利于蒙牛及雅士利得以专注于其各自的主营业务,即雅士利的奶粉产品生产和销售,及蒙牛的液态乳制品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