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去年完成煤炭吞吐量超5000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5

  2013年,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有限公司煤炭吞吐量实现超产,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吞吐量5335万吨,较年设计能力4400万吨超额21.25%,较年度力争目标5000万吨超额6.7%;实现利润总额4.7亿元,同比增长17%。

  2013年是国投京唐港“打造管理卓越和文化领先的现代物流服务品牌”第二个五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低迷的煤炭市场,国投京唐港不断强化市场开发,稳定优质货源,培养战略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精细化管理,严控成本、优化流程、提升效率;通过狠抓安健环标准化管理,全面贯彻落实《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标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通过科技创新、管理信息化、人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有效开展,扎实开展“三基两建一提高”管理提升活动,提升了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

  2014年,国投京唐港将进一步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内抓管理、外抓市场,继续固本强基,持续降本增效,努力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