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福新成功募集资金11.78亿港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4

  近日,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配售公告,发行股票3.57亿股,配售价格3.30港元。此次H股成功配售,占发行前H股总数的20%,共募集资金总额达11.78亿港元(约9.18亿元人民币),为进一步充实该公司发展的资本,继续利用中国可再生能源业务发展的有利时机,拓展核心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近期,国际金融市场较为动荡、资本市场存在诸多不确定性,该公司本次H股配售的价格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折扣比例仅为6.50%,充分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于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华电福新事业发展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该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在风云变幻的国际资本市场上审时度势的资本运作能力及卓越果断的执行能力。

  本次配售的成功,主要有得益于三个方面因素:1、中国政府多年来始终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坚定决心和稳定的政策支持。2、华电集团及其他股东对华电福新发展战略的大力支持。3、该公司在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出色的业绩水平,以及董事会、管理层践行承诺,重视沟通,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