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95598开通微信平台 在线查询电费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4

  2月20日,经过4周的试运行,国家电网公司95598客户服务微信平台上线。

  1月23日,该微信平台上线试运行。截至2月20日,试运行4周以来,累计关注用户数超过1万个,通过微信平台开通用电服务的电力客户为2160名,“粉丝”们反响良好,不断“点赞”,认为该微信平台贴近客户、贴近百姓,服务便捷。通过微信平台,客户可以了解节能减排、电能替代的相关信息,实时查询交费历史、电量电费、停电地区、营业网点、交费网点等情况,后期还可以通过“点对点”问答等形式实现个性化在线互动。

  作为该微信平台建设运行主体的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此前多次调研分析服务行业的微信建设和运行情况,组织业务专家讨论微信平台建设框架,制定95598客户服务微信平台建设方案,编制开发业务模型,优化运行环境。2013年11月11日,该微信平台完成认证,定名微信服务号为“国家电网95598客户服务”,微信号为SGCC_KHFW,界面目前设立用电服务、公共服务和电力家园3个功能模块。广大客户可登录微信,关注“国家电网95598客户服务”服务号,通过菜单向导绑定账户。

  据了解,95598客户服务微信平台的正式运行,将对供电服务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便捷性,增强客户用电服务体验。微信平台是国网客服中心在传统的95598电话和网站服务渠道基础上,利用现代社交工具,对服务渠道进行的补充和延伸。该中心将加强微信服务推广,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平台自主办理相关业务,分流95598电话业务量,使服务响应更加迅速,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多元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