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芜湖新兴铸管RH炉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8

  2月23日,芜湖新兴铸管RH炉钢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芜湖新兴铸管2×120吨RH炉工程位于芜湖市三山区,RH炉采用三车五位式布置,正式投产后将达到年处理钢水量100万吨。该项目不仅降低了设备投资成本,提高设备利用率和便于生产管理,更有利于实现高效优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

  工程自2013年10月15日进入钢结构安装以来,项目部合理安排人员及工期,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了各节点任务。23日上午10时整,钢水包进入RH精炼台车后,经过约30分钟的精炼过程,钢水纯度及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具备试生产条件,热负荷试车取得成功。

  备注:RH精炼全称为RH真空循环脱气精炼法。于1959年由德国人发明,其中RH为当时德国采用RH精炼技术的两个厂家的第一个字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