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将投资建造西部地区最大钢结构制造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3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钢构与四川省仁寿县政府达成协议,在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西部制造基地,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基地,也是中建钢构投资建设的第五座现代化制造基地。

  中建钢构西部制造基地总规划用地500亩,是集研发、设计、制造、检测于一体的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厂,设计年总产能20余万吨,产品涉及超高层建筑、工业厂房、文体场馆、机场站房、桥梁、海外建筑等多个领域,计划于2015年投产。此前,中建钢构已相继在东部、中部、南部、北部投资建设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