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莱州公司百万机组创单机日发电量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3

  2月28日,华电莱州公司#2机组在AGC O模式运行状况下,日发电量达2460万千瓦时,创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新高。

  目前,莱州公司#1机组正在大修、#2机组处于单机运行状态,为确保全年发电目标任务的完成,莱州公司科学筹划,专门制定了单机运行安全和技术保障措施,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狠抓设备隐患治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自2012年底投产至今年3月1日,已连续安全生产482天。为提高机组运行的安全经济性,运行人员通过开展“五值小指标”竞赛活动,精心调整主汽压力、主汽温度等关键参数在额定工况下运行,2月份综合供电煤耗、发电厂用电率等指标均居国内同类型机组先进水平。深入开展市场营销,积极加强与调度的沟通协调,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在节日期间全网负荷率较低的情况下,2月份平均负荷率达到85.54%,单机发电量达5.75亿千瓦时,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