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核电2号机组进入安装高峰期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5日上午,随着海南核电2号机组联合泵房平衡阀缓缓提起,海水迅速涌入鼓网间,2号机组联合泵房进水节点按期实现。这标志着海南核电二号机组全面进入安装高峰期,为后续实现电气厂房送冷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泵房进水是将海水引至联合泵房前池,经循环水过滤系统进水渠道,通过闸门、格栅除污机、鼓网等,使一部分海水流向核岛,主要为后续核岛内设备冷却水系统供冷却水,另一部分经过循环水泵为常规岛辅助冷却水系统及常规岛闭路冷却水系统提供冷却水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