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70辆红旗H7交付首汽 将用于国宾接待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31

  3月28日,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红旗H7轿车交车仪式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举行。首批70辆红旗H7高档行政商务座驾即将用于国宾接待工作。

  红旗H7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和优异的品质,取得了良好的业绩,销量逐月攀升,跻身主流高级轿车阵营,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在公务车市场,中央各部委在更换公务用车时也优先选择红旗轿车。目前中央副部级以上领导全部采购红旗H7车型,地方22个省市政府采购红旗H7车型作为高端公务用车。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表示,红旗轿车凝聚着强烈的民族情结,承载着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国梦。首汽集团首批采购70辆红旗H7用于国宾接待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红旗产品的认可和信赖,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为自主汽车品牌的壮大提供了丰沃的土壤。此次集中采购红旗H7用于国宾接待工作,是对红旗轿车的充分肯定与信任,证明了红旗轿车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最高水平,能与首汽国宾车队合作参与接待任务,也是红旗品牌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