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3

  2014年4月2日,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商评字[2014]第009572号、商评字[2014]第009573号两份文件,“中智”商标正式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2009年中智取得CCTV“60周年60品牌”称号后,在品牌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大飞跃。

  “驰名商标”是国际知识产权领域重要的法律概念,“中国驰名商标”是经过国家有权机关认定的、在中国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从创立之初,中智集团将中文名称缩写为“中智”作为对外宣传的标识,一直持续使用至今。二十多年来,中智集团着力提升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努力,“中智”商标已经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中智”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后,“中智”商标将获得特殊的、更加严格的法律保护,商标保护会获得比较广泛的排他性权利。中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品牌含金量和影响力,继续引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