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首批量产四款新能源汽车入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1

  4月20日是第十三届北京车展媒体日,中国一汽在车展现场举行发布会,副总经理秦焕明宣布中国一汽首批量产四款新能源汽车入市,分别是B50-PHEV、奔腾B50-EV、威志-EV和欧朗-EV。

  这四款新能源车在研发设计、核心技术、配置搭载、用户体验等综合方面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PHEV车型,节油率超60%,可以大幅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EV车型续驶里程可达150km,等速工况可达200km以上,采用慢充6小时可充满,快充30分钟即可,满足私人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还解决了一般电动轿车在北方冬季使用受限的问题。

  四款新能源车价格覆盖21.98万元-25.88万元区间。同时,中国一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动力电池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