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45亿签订四川资阳毗河供水一期总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7

  5月5日,中国电建签订四川省资阳市毗河供水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毗河供水工程项目是是四川省“再造一个都江堰灌区”战略决策的重点水利工程,一期工程是四川省腹部经济区“五纵四横”水资源战略配置体系的大型骨干水利工程,包括20条渠道,总长约381.36公里,渠系建筑物1156座,多年平均引水量4.33亿立方米,供水总人口达225万人,设计灌溉面积125万亩,投资66.3亿元。

  毗河供工程建成后,将有效保障成都、资阳、遂宁三市七县(市、区)城乡供水安全、粮食生产安全、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