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客车两款特色新产品投放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3

  5月14日,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揭开帷幕。作为中国豪华旅游、公路客车企业的代表——“北方客车”,本届展会将推出两款具有代表性的新品:BFC6901NG2中型燃气客车和BFC6120L4N0G城际公交车,这预示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客车将出击公交市场,打破高端豪华客车的藩篱。

  2014款燃气公路客车应势而生

  近年,因油价攀升、大气污染加剧,高铁开通等因素,众多客运企业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在车型及动力能源选择上开始转型。北方客车本届展会将推出的BFC6901NG2型客车,正是应运而生。

  BFC6901NG2采用北方客车全承载车身技术,整车采用独立悬架前桥和A型副车架后桥技术,以更加先进的工艺致力于旅途安全;采用“国五”排放标准的LNG发动机,实现动力匹配优化升级与节能环保双提升;发动机仓采用电子风扇,散热性能更加强劲。

  城乡一体化城际公交车正式起航

  作为立足京津冀经济圈中心的北京,城际客车在整个经济圈的辐射已经由线状向网状开始铺设。北方客车也将突破以传统的旅游、客运为优势的产品市场,将尼奥普兰技术注入到城际客车的研发制造与推广中,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贡献更优质的公共交通产品。
 

  本次将参展的BFC6120L4N0G城际公交车采用“国五”排放标准的LNG发动机,尾气中每千米排放的PM2.5颗粒物仅为0.005克。这款城际公交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实现了高刚性和轻量化的平衡,配备主动安全装置,为驾乘者的旅途安全提供最大保障。同时传承北方豪华客车舒适血统,每个细节都精心把握,前后空气悬架、6气囊结构确保旅途平顺无忧;18mm木地板、高靠背软座椅延续豪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车座椅布局为前部2+2、中门后2+3形式,座位数量可根据市场需求拓展至65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