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为京沈客专全线提供物资代理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4

  5月8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京沈客专京冀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合同。此前,中国铁物已与京沈客专辽宁段签署甲供物资代理合同,至此,中国铁物将为全长692公里、总投资1258亿元的京沈客专全线提供协助招标、组织供应、质量监控、驻厂监造等一体化物资代理服务。

  在签字仪式上,中国铁物执行董事、总裁申兆军指出,中国铁物同时作为中央企业、百年企业、“铁”字头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在铁路用油、钢轨、机车车辆关键配件、铁路建设物资供应以及铁路物资代理等领域,长期处于市场引领地位。同时,作为目前服务领域最广、服务项目最多、服务经验最丰富的铁路物资代理公司,将全力做好京沈客专的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