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德国空铁联运优惠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5

  今年6月南航将开通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即日起,南航与德国铁路公司合作推出无缝衔接的空铁联运产品,购买南航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机票的旅客,将可同时预订从法兰克福前往德国境内各地的火车票。旅客可以超值优惠的价格轻松抵达德国境内5600个火车站点,覆盖德国所有重点城市及景区。

  超值优惠 便捷中转

  在德国或欧洲旅游,搭乘火车是最普遍的交通方式之一。法兰克福是德国铁路、公路和水路交通最关键的交叉点。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是德国最大的机场,同时也是全球各国际航班重要集散中心,在法兰克福机场内设两个火车站:地区火车站和长途火车站。旅客到达法兰克福机场后10分钟左右便能赶到火车站台,转乘去往市中心或其他目的地城市,成熟的空铁联运产品为旅客带来了真正的无缝衔接体验。

  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联手德国铁路公司推出空铁联运超值产品。旅客在国内购买机票时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以南航专属优惠价格购买法兰克福站与德国境内5600个站点中任意铁路站点之间的火车票(反向行程亦可购买)。乘坐南航航班到达法兰克福机场后,旅客可以轻松转乘火车前往德国各地。

  以汉堡为例,购票南航法兰克福航班经济舱、高端经济舱机票的旅客,只需再加25欧元(原价122欧元)、或50欧元(原价244欧元),即可分别购买从法兰克福前往汉堡的二等舱单程或往返火车票一张。购买头等舱、公务舱机票的旅客,只需再加40欧元(原价198欧元)、或80欧元(原价396欧元),即可分别购买从法兰克福前往汉堡的一等舱单程或往返火车票一张。

  一名经济舱旅客,如通过南航联运产品购买法兰克福前往汉堡二等舱往返火车票,将比自己单独购买节省194欧元(约合人民币1640元)。一名公务舱旅客,如购买前往汉堡一等舱往返火车票,将比单独购买优惠316欧元(约合人民币2720元)。

  如何购买南航空铁联运产品?

  旅客可前往南航直属售票处、致电客服热线95539以及各机票销售代理处购买此空铁联运产品。产品适用于德国铁路局提供的德国境内任何火车班次(包括ICE, EC, IC, D, IRE, RE, RB, S-Bahn等),但如乘德国的高速火车(ICE-SPRINTER), EN, CNL, D-Nacht德铁的夜车等,则需另交额外的附加费,旅客可在当地的火车站询问。旅客在各机票销售处购票成功后,将获得一个乘车专用代码,凭此代码可自行登录打票网站打印火车票,或前往德国境内各大火车站自动售票机进行打印,手续简单方便。

  温馨提醒:铁路段必须与航空段衔接,且铁路日期必须是航空段航班起飞前一天、当天或航班抵达当天及第二天。0-2岁婴幼儿可免费乘坐德国境内火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