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各景区水公园陆续开园 引爆盛夏水狂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7

  盛夏来临,水上项目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华侨城各地的水公园近期陆续开园迎客,全新的游乐设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今夏亲水游乐的新模式,也带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梦幻般的新奇和体验。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体验狂欢世界波

  随着2014深圳欢乐谷狂欢节、巴西世界杯先后盛大开幕,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精心打造了“水上世界杯”等精彩活动,精彩的表演受到广大游客好评,自4月28日开园以来,水公园共计接待游客14万人次。

  水公园集众多国内外顶级娱水项目为一体,“天地泛筏”、“太阳迷漩”、“玛雅水寨”等项目是家庭团的最佳消暑选择,“羽蛇神环”、“彩虹赛道”、“万神滑板”等项目则因其惊险刺激成为年轻人释放激情的首选项目。此外,深圳欢乐谷首届夏浪音乐节也将于7月5日至8月31日在水公园飚爽开唱,引爆夏日激情。

  成都欢乐谷水世界:清凉一夏再出发 

  6月14日,成都欢乐谷水世界全新升级开放,为广大游客带来最爽、最凉、最健康的玩水降温新体验。

  相比去年,今年的成都欢乐谷水世界体验内容更加丰富,飓风滑道、水上DISKO、滑板冲浪、龙卷风等一个又一个颠覆体验的水上项目是爱好刺激朋友们所不可错过的。全新儿童戏水区、多米诺水屋可以让游客享受难得的亲子时间。水世界开放当天,夜场将同步开放充满高科技感的二期项目,“飞越西部”、“熊猫侠”、“深海探奇”等世界一流游乐项目,都将带游客穿越时空,体验一场欢乐奇幻之旅。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18大亲水游乐项目全家畅爽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6月21日升级开放,该公园拥有18项世界领先的亲子游乐项目,包括 “大黄蜂”、“大喇叭”、“大章鱼滑道”、巨兽碗”、“玛雅水寨”等。今年造浪池还会定时制造3.5米高的巨浪供游客观赏。

  随着水公园的升级开放,第二届夏浪音乐节也将于7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除此之外,驻场摇滚乐队每天将在加勒比海滩演出,用劲爆的音乐感染造浪池的每一位游客。今年是“世界杯”之年,水公园还将举办一系列水上竞技活动,如水上皮划艇、水球比赛等,为游客的游玩增添趣味性及挑战性。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水力全开 升级绽放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已于6月8日开园迎宾,园内新增“迷你水寨”、“海洋号角”、“悠闲水吧”三大亲子游乐设施,连同17大领冠全球的游乐设备,为武汉的酷夏送上一份劲爽清凉。

  此外,水公园的主题活动更加精彩。暑期,2014第二届玛雅冰爽嘉年华将从7月5日持续到8月24日,届时,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华中唯一水上钢管秀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天津欢乐谷飞跃加勒比:全新开放 欢乐起飞

  6月12日,天津欢乐谷室外水公园飞跃加勒比全新登场。飞跃加勒比拥有尖叫大水环、疯狂麻花、狂欢水寨、巨人冒险筏、加勒比漂流、飓风大喇叭、旋风大浪、加勒比海滩、漂流河,共9项亲水游乐项目,为给广大游客带来新奇的水上游玩体验。开园当天,天津欢乐谷第二届水陆桑巴狂欢节也华丽启幕。狂欢节期间欢乐谷将整合多项水陆设备,配合丰富的主题节庆文化活动。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水公园:闭合式场馆独具特色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水公园4月28日已开园。直径8米、滑道长48米的超炫大碗,水上冒险家钟爱的滑板冲浪,宽4米的超刺激U型滑道等水上设施以及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戏水区,儿童游乐互动参与性项目,让大小朋友畅享玩水体验。游客可以套上游泳圈在室内漂流河200米环形河道,享轻松悠闲漂流时光。水公园闭合式场馆,不管高温或是下雨,都不受天气的影响。

  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俯瞰阳宗海旖旎风光

  云南华侨城温泉水公园以希腊风情为主题特色,独具一格的欧式泡池室内外无障碍联通,游客可以自由“漂流”至室外,于270°全景观漩涡池俯瞰阳宗海旖旎风光;项目国内首创“星空浴”,游客享受温泉水疗的同时仿佛漫游在繁星浩瀚的苍穹之中。“无边际泳池”、“十二星座主题泡池”等60余个室外景观泡池错落有致地依山势散落分布,形成了目前云南市场上总量最多,总面积最大的泡池群落。

  今年5月中旬至8月中旬,水公园推出水上狂欢节,狂欢世界杯、一元欢乐行等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美妙的亲水体验。

  泰州华侨城:长达两个月的亲水狂欢

  泰州华侨城每逢夏季,便会开展长达两个月的主题亲水狂欢活动,系列活动中亲子水上嘉年华,云海湿地GOLF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涂鸦”大赛、“忆童年·稻草人”手札比赛等,寓教于乐,让参与者畅想激情水世界;“带孩子去旅行”家庭自由行套餐和“童心同乐”亲子套票等活动,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亲水、戏水的乐趣和一解盛夏渴望的热情。

  泰州华侨城,不仅仅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目的地,她更致力缔造一个创新的休闲度假模式,是抛开工作生活的烦恼,全家一起度假,享受清凉之乐的避暑胜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