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五洲集团中标1.2亿元旅游索道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所属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与新加坡瑞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阳朔瑞盛索道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1.2亿元。

  阳朔瑞盛索道项目为新加坡瑞盛国际在华投资的阳朔旅游项目缆车部分。项目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工程上站占地约10.8亩,下站占地约5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索道、上下站房、3座山头的塔座、上站观景平台、上站微型酒店平台、一间咖啡厅及相关配套设施。缆车单程长约2.2公里,设计年接待量约150万人。五洲集团将提供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服务。

  该项目是五洲集团首次涉足旅游缆车项目,标志着其正式进入国内旅游缆车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