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英国劳氏认证审核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8

  6月11日-12日,经过为期两天的审核,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金特铸管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英国劳氏认证审核。

  审核过程中,英国劳氏认证审核专家深入铸管车间实地参观、了解了新兴金特铸管车间生产工艺流程,铸管销售网络布局、铸管成品生产规格等相关质量过程,就部门职责权限、人员组织机构、质量管理办法、铸管工艺、质量管理要求、检测证书、设备工艺改造、停产检修节点图、检修评价报告、产品使用及顾客满意与投诉闭路循环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核与检查。对铸管产品进行了抽样查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T19001-2008质量要求,对铸管产品尺寸、防腐层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细致审核。

  经过现场检查、核对、监测、座谈交流等,劳氏认证认证审核专家在末次会议上,对新兴金特在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文件管理、数据收集与整理分析、质量细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宣布新兴金特铸管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本次认证审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