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大同北站煤专线顺利交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2

中铁六局大同北站煤专线顺利交接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施工的大同北站煤专线工程与建设单位顺利办理了交接手续。

  大同北站煤炭专用线迁建工程是山西省煤炭运输总公司和大同市方威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为美化古城环境、净化大同空气而共同投资建设的,工程中心里程为京包线K374+200,起点里程为京包线K374+725.92(ZK0+000),终点里程为ZKL+476.65。大同北站煤炭专用线迁建工程是集桥涵、路基、房建、护坡、线路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工程,总投资为3300万元。太原铁建公司在一年多的施工过程中多次受到北京铁路局、大同铁路分局、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铁路分局、大同市政府和建设单位的高度赞扬,大同北站煤炭专用线迁建工程也于2003年12月被评为"大同市优质工程",2004年4月被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评为"山西省优良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