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团全力确保重点电厂及人民生活用煤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2

中海集团全力确保重点电厂及人民生活用煤运输

  2004年7月29日,温家宝总理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北京考察了当前交通运输情况,并召开了缓解煤电油运紧张状态的现场工作会议。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裁李克麟参加了会议。李克麟表示:中海集团将国内煤炭运输作为讲政治、讲大局的实际行动,不惜代价,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国有船队在国民经济建设十分关键时期的责任和义务,全力确保重点电厂及人民生活用煤的运输。

  为确保电煤等重要物资的运输,保障电力迎峰度夏。中海集团以国家利益为重,采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沿海煤炭运输。今年上半年中海集团投入到沿海煤炭运输的散货船运力340万载货吨,完成国内煤炭4900多万吨,同比净增874万吨,增长21.7%,占沿海煤炭运输总量的45.77%;其中电煤运量4350万吨,同比净增891万吨,增长25.8%,承运国内沿海主要电厂和冶金、焦化等重点煤炭用户市场的78.7%;电煤合同运输兑现率超过100%;确保了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等五省一市,以及重点用户(电厂、钢厂)煤炭供应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