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机组大型铸件国产化 众专家聚焦二重审查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4

三峡机组大型铸件国产化  众专家聚焦二重审查会

  受国务院三峡办的委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8月2日-4日在四川德阳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召开了“三峡右岸电厂机组大型铸锻件工艺方案专家审查会”。会议邀请了全国铸锻件方面的著名院士、专家共同对二重和一重的三峡工程大型铸件的铸造工艺方案进行审查,帮助二重和一重等重机企业解决我国目前尚未完全实现国产化的大型水电机组的大型铸件生产工艺优化的问题,机械联合会、三峡办邀集知名专家为铸件工艺进行了讨论,足见对三峡机组大型铸件国产化的高度重视,对二重所寄予的厚望。

  会上,中国二重和一重的有关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三峡右岸电厂机组大型铸锻件的工艺方案。在二重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有关生产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