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冷轧厂镀锌机组全面达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9

 武钢冷轧厂镀锌机组全面达产

  截止7月31日,历时4个月,武钢冷轧厂改造项目镀锌机组取得月产2.28万吨的好成绩。该厂宣布,该机组已提前4天超产2000吨,顺利实现达产目标。

  镀锌机组是该厂在线改造的主要项目之一,改造后主攻方向是批量生产出高级家电面板拓宽市场。该厂自4月份以来,实施强有力的管理措施,成立达产领导小组,厂、车间两级班子成员坚持24小时滚动轮流值班,做到班班见负责人,坐镇一线指挥达产工作。大力开展“百米不减速、千吨不停机、万吨不断带”劳动竞赛活动,以“用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 质量主题活动为主线,开展 “三减半”(停车次数减半、废品量减半、质量异议减半),以抓设备攻关和技术消化成立11个保产运行攻关组,有效提高机组作业率和产品质量,推动达产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