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轨接触网系统设备国产化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9

中铁城轨接触网系统设备国产化项目通过验收

  4月28日至29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电化局城轨交通接触网系统设备国产化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委托铁道部进行的全面验收。

  2001年以来,在国家计委、铁道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国家投资290万,中铁电化局集团投资1666万元,筹建城轨交通接触网系统配套设备国产化项目,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3台,购置29台国内先进的配套设备。

  中铁电气化局利用城轨交通接触网系统配套设备国产化项目设备制造的地铁零部件,经国家认可的检验单位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TB/T2073《电气化铁道接触网零部件通用技术条件》标准及城市轨道交通接触网零件技术条件要求,运行效果良好,并通过鉴定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工艺设计科学合理,设备选型先进,配置得当,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实现了城轨交通接触网配套设备国产化的目的,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