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2

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

  7月16日,国家“九五”期间开工的最大能源项目之----中广核集团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向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禹民颁发了国家验收合格证书。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来电对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建成并通过国家验收表示热烈的祝贺。

  颁证仪式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华祝代表竣工验收委员会宣读了《广东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报告》,验收报告认为:岭澳核电站一期工程的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质量优良,运行安全可靠,经济效益良好,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