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扭亏增盈 既定目标不动摇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完成扭亏增盈  既定目标不动摇

  6月2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扭亏增盈及电价执行工作视频会。会议分析了系统各单位1至5月份扭亏增盈行动计划指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扭亏增盈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就国家发改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疏导电价矛盾规范电价管理的通知》的执行做了详细说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顺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顺达指出,集团公司5月份的经营工作,尤其是扭亏增盈工作体现三个亮点。一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电价调整攻坚战,实现了预期的设想,达到了电价调整的目的。二是在燃油控制方面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尤其是机组非计划停运下降到10次,创造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最低点。三是启动了与电价调整相配套的新一轮扭亏增盈行动计划的制定工作。他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作好机组迎峰度夏的各项工作。当前,面对电力市场的变化形势,要加强市场研究、政策研究,“价、量、费”执行研究、比较研究和成本研究工作。刘顺达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扭亏增盈行动计划、降非停行动计划、反违章行动计划的涵义和作用,真正解决集团公司管理年、创一流和迎峰度夏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迅速扭转被动的工作局面,跟上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全面完成扭亏增盈既定目标。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胡绳木到会并讲话。他详细说明了此次国家调整电价对理顺电价矛盾、规范电力市场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并对做好今后的扭亏增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安全生产部、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