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员工坚守阿富汗医院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员工坚守阿富汗医院工程

  6月10日,阿富汗发生震惊世人的袭击中国工人的恐怖事件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在阿富汗喀布尔市中国援建阿富汗医院项目队工作的全体中国员工,以极大的愤慨谴责这一恐怖事件,并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维护项目的正常施工秩序。虽然恐怖事件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但川铁员工能面临恐怖镇静处置,坚持工作。6月份,完成了月计划90%的工作任务,受到了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官员的高度赞扬,称“川铁员工素质就是高”。

  恐怖事件发生后,川铁公司党政立即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员工的思想情绪;二是向商务部等有关部门汇报情况,了解信息,及时与项目队联系、沟通情况;三是指导项目队制订了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加高了围墙和临时围档,进一步完善了中方人员外出管理措施和当地工人进出管理措施,与阿方联系增加了警力和岗亭;四是项目队进一步密切加强了与中国大使馆、经商处的联系;五是公司本部项目管理部指派专人负责项目队的联系,随时掌握阿富汗的形势及项目队的情况。6月份以来,尽管喀布尔市连续发生爆炸事件,但项目队全体员工思想稳定,大家表示,力争在确保人员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