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阿赛洛激光拼焊工程奠基开工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11

宝钢阿赛洛激光拼焊工程奠基开工

  2月6日上午,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园区的上海宝钢阿赛洛激光拼焊工程正式奠基开工。

  上海宝钢阿赛洛激光拼焊有限公司是宝钢股份公司、宝钢国际、上海大众联合发展公司和阿赛洛集团ARBED公司合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我国引进的第一条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激光拼焊板生产线。该项目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美元,总占地100亩。一期工程主要包括一条落料线和两条拼焊线,计划将在今年11月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为汽车制造企业,尤其是中国的汽车制造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世界水平的激光拼焊产品和服务,对用户提高车身安全性、优化车身制造工艺、降低生产成本,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向东,阿塞洛汽车公司总裁高聂,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楼定波等出资方代表出席了形式仪式并为工程奠基。他们表示,对该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