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部长张春贤视察中铁一局阳山隧道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8-14

交通部部长张春贤视察中铁一局阳山隧道

  7月14日,交通部长张春贤一行到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一局承建的金丽温高速公路丽青段四合同段阳山隧道视察。张春贤部长在浙江省副省长巴音朝鲁、交通厅长赵詹奇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阳山特长隧道左洞进口端步行至50多米深处,仔细查看了隧道的围岩和光面爆破以及洞内文明施工情况,讯问了参建单位、工程进展和隧道地质概况,听取了中铁一局金丽温高速丽青四合同段项目经理安国勇施工现场管理、安全质量工作的汇报,当听到阳山隧道左、右洞开工两个多月已分别开挖389米、336米时,对中铁一局的施工情况表示满意。  

  金丽温高速公路是连接我国黑龙江省同江县至海南省三亚市、上海至云南瑞丽两条国道主干线在浙江省中部地区的重要干道,其中阳山隧道是浙江省金丽温高速丽青段重点控制工程,为双线分离式隧道,净宽9.75米,净高5米,全长2×3700米。

  中铁一局在隧道施工中独头掘进2×2200米,5月初开工以来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前列,曾多次受到浙江省计经委、交通厅领导和建设单位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