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曾培炎致电致信祝贺青藏铁路安多铺轨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8

黄菊、曾培炎致电致信祝贺青藏铁路安多铺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近日分别致电致信青藏铁路建设总指挥部并转全体建设者,祝贺青藏铁路安多铺轨。

  黄菊在贺电中说:“欣悉青藏铁路北端铺轨已胜利到达沱沱河,南端新建安多铺架基地开始铺轨,从而结束了西藏自治区没有铁路的历史。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表示热烈祝贺!”

  “建设青藏铁路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全体建设者艰苦奋战三年,攻克高原缺氧、冻土施工、生态脆弱‘三大难题’,各项工程捷报频传,建设进展举世瞩目。希望你们大力弘扬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乘胜前进,确保安全、质量、高效,为把青藏铁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高原铁路而努力奋斗。”

  曾培炎在贺信中写到:“西藏自治区境内展开铺轨,是青藏铁路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西藏人民热切企盼的一件喜事,我代表青藏铁路建设领导小组表示热烈祝贺!青藏铁路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开工建设三年来,全体建设者奋战高原,奉献青藏,努力攻克施工重大难题,创造了辉煌业绩。希望你们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全面完成青藏铁路建设,整体推进年各项任务,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高原铁路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