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站稳南美市场迈新步 承钻厄瓜多尔首口井顺利完钻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3

中国石化站稳南美市场迈新步  承钻厄瓜多尔首口井顺利完钻

  当地时间3月11日,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成立以来签订的首个国际石油工程项目厄瓜多尔项目首口井顺利完钻。由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实施承钻的SACHA186井,完钻井深10014英尺,不但得到厄瓜多尔国家油气开发公司(PETROPDUCCION)的高度评价,而且也使中国石化的钻井队伍叫响厄瓜多尔石油工程服务市场,为中国石化站稳南美洲石油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厄瓜多尔钻井项目合同金额为1300多万美元,合同期为1加1年。为了在厄瓜多尔钻井市场上旗开得胜,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专门成立了厄瓜多尔项目经理部,全面负责在厄瓜多尔的钻井服务项目,抽调精兵强将和技术权威参与施工。1月31日,钻井设备陆续搬往SACHA186井,该套设备在运输和长时间存放过程中受潮生锈,需要大量的维修保养,还有些设备配套不适应当地作业的要求,要根据当地实际需要进行整改。当时连同翻译人员只有14名中国员工,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硬是在15天的时间里把这样一套完全拆散的设备和部件组装起来,并进行了必要的维修、保养、整改和试运转,一次性通过了甲方验收。当地时间2月11日,首口钻井项目在萨查(SACHA)油田隆重开钻。厄瓜多尔国家总统、副总统、陆军总司令和甲方总裁、副总裁到SACHA186井井场出席开工典礼。

  SACHA186井设计井深9948.48英尺,是一口直井,为了打造精品工程,把这口井打成名牌井,树立名牌形象,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施工人员严格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克服气候又热又潮、蚊虫黄蜂叮咬和语言差异等不利因素,发扬中原铁血之旅精神,在施工现场边学边干,大家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创出了令国外同行刮目相看的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