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援外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资质获得批准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7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援外
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资质获得批准

  7月29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部申报的援外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资质获得批准。今年7月1日,商务部开始对援外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的援外资质进行重新认定,并公布了《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办法》。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按照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了申报。援外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资质是援外成套项目的最高等级资质,获批准企业根据建设部批准的相关建设资质,可以参加5000万人民币以上的援外成套项目的投标,极大的拓展了中国铁路工程公司参与援外成套项目的竞争空间。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有关集团公司也参加了该项资质申报。目前已获批准的援外成套资质A级的有: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和川铁国际,中铁三局获准B级,其他集团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申办过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