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启铁路林扬东段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15

宁启铁路林扬东段通过国家验收

  3月31日,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率铁道部、江苏省、宁启公司、上海铁路局、以及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对宁启铁路林(场)扬(州)东段进行了国家级验收。

  中铁四局施工的宁启铁路林扬段第三标段项桥任特大桥是此次验收委员会确定的4个验收点之一,验收委员会成员认真检查了特大桥整个工程,听取了六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的专题汇报,对中铁四局施工的三标段工程质量特别是特大桥的外观、桥面系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确保宁启铁路4月18日全国铁路第五次大提速时正式开通,接管单位上海铁路局在3月22至25日对宁启线进行高密度的轨检、重载(2500吨)速度试验,时速逐渐由45公里、60公里达到70公里;3月26至27日又进行了旅客列车模拟满载状态下的速度试验,时速由80公里、100公里达到120公里。经试验检测,全线各项数据和指标均达到了部颁标准和规范要求。4月1日宁启铁路林扬东段验收通过后, 4月18日正式开通客运,将开行扬州至北京、广州、汉口、西安、上海等方向的旅客列车,运行图也将直接并入全国路网,开通时速为100公里。宁扬东段客运的开通,结束了古城扬州不通火车的历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