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漯平高速公路 跨京广铁路立交桥下部结构工程如期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8

中铁七局漯平高速公路
跨京广铁路立交桥下部结构工程如期完成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参建的漯河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跨京广铁路特大立交桥下部结构工程如期完工。

  漯平高速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东起漯河京珠高速,西至平顶山市,是河南省公路网中“中南两横”高等级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跨京广铁路特大立交桥是高速公路建设的控制工程,桥长1700米,为双幅分离式立交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漯平项目部承担了大桥的咽喉部位上跨京广铁路五孔210米桥梁和60片T型梁的施工任务。

  自2003年11月开工以来,漯平高速公路项目部针对京广线车流量大,场地狭窄,天气炎热雨水多等不利因素,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及设计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工程质量、进度在指挥部综合评比中,多次名列前茅,受到了建设单位的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