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大连市快轨三号线二期工程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中铁九局大连市快轨三号线二期工程竣工通车

  9月29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九局大连工程处参建的大连市快轨三号线二期工程竣工通车典礼仪式在大连火车站北举行。大连市副市长宋增彬主持仪式,市建委主任孙吉春介绍工程概况,市长夏德仁在讲话中对快轨三号线二期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连市快轨三号线二期工程是大连市2004年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是目前我国一次建成通车里程最长、建设工期最短、造价最低、运行速度最快、国产化率最高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中铁九局大连工程处和路桥工程处承建的二标段工程(现浇梁部分和悬浇段)跨越香东桥、疏港路、大连铁路北站编组场,为S型曲线预应力混凝土立交桥,是整个工程的难点、重点,为全部工程的顺利竣工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