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六公司 “皖北第一路”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0

中铁四局六公司 “皖北第一路”全线通车

  10月1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施工的界阜蚌高速公路蒙城至蚌埠段投入试运营,中铁四局六公司施工的界阜蚌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具有“皖北第一路”之称的界阜蚌高速公路位于安徽省境内,西起界首市,经阜阳市至于蚌埠市,不仅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公路大动脉上海至洛阳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设计为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时速为100公里。中铁四局六公司承建的2标段全长5公里,中标价2389万元。项目部针对低价中标所带来的各种困难,紧紧围绕工期、质量、安全等目标,科学组织,严格管理,进度、质量多次受到业主和监理的好评。界阜蚌高速公路的全线通车,标志着沟通安徽省皖北和皖西北的重要东西向干线公路全部拉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