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华中钢材物流项目进度加快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1

武钢华中钢材物流项目进度加快
钢材仓库正式立项 码头咨询报告定稿 铁路线路完成初步勘测

  日前,武钢华中钢材物流项目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钢材物流项目主体之一的武钢北湖钢材仓库已立项,正在进行详细方案设计;《北湖码头咨询报告》已完成,正在办理岸线审批等手续;从武钢厂内延伸至北湖钢材仓库和北湖码头的铁路专用线已完成线路的初步勘测和设计;钢材剪切深加工已通过论证,正式立项,并完成了企业注册,设备正在采购当中。

  武钢华中钢材物流中心是武钢实施1400万吨钢战略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钢材仓库建成后,将大大简化客户的提货手续;水路、陆路、铁路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将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交通,降低采购成本,有利于巩固和扩大武钢产品的市场份额。该项目还能带动北湖经济开发公司运输、服务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为建设好物流项目,武钢先后举办各类研讨会、汇报会十几次,请专业部门拟定调研报告和可行性方案几十份。参照物流专家建议,结合武钢生产实际,确定了以钢材仓库为依托,大力发展钢材深加工、交易、运输配送、电子商务等产业的物流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