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公司启动ERP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1

中国铝业公司启动ERP建设项目

  中国铝业公司ERP(一期)项目近日正式启动。中国铝业公司ERP(一期)项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ERP系统的实施,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引入企业管理流程中,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经营管理全过程的数字化管理和实时监控;打破与各业务部门的内外部各种制约因素,从而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竞争能力。

  ERP系统是企业通过信息化提升管理水平和竞争力的重要工具。中铝公司计划通过推行ERP(一期)项目,建立以财务为核心的中国铝业管理信息系统,将人力资源、财务和营销这三大业务板块整合在统一平台上,现实信息共享。这一平台的建立,将使各业务部门不再条块分割,“信息孤岛”问题得到解决;进而固化中国铝业已有的比较成功的管理模式,为管理的扁平化、透明化提供技术支持。用3到5年的时间,建立一套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和控制流“四流合一”的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财务为核心、以业务控制为管理手段,适应市场快速变化、高度集中管理、最大限度控制生产经营成本的企业综合经营管理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