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再度中标上海滩涂圈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1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再度中标上海滩涂圈围工程

  10月14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收到项目业主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授标通知,正式通知中水电公司以8273万元人民币中标上海临港新城芦潮港西侧滩涂圈围工程一期工程施工2标项目,并且在参加该标段投标的八家单位中,中水电公司的商务标和技术标均获得最高分。中水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上海水利电力对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法特意发贺电表示热烈祝贺。

  上海临港新城芦潮港西侧滩涂圈围工程一期工程施工2标项目包括大堤施工和吹填施工两部分,其中主堤1.6公里,侧堤0.4公里,陆域吹填量约200万立方米。项目合同工期355天,施工准备工作已在10月15日开始展开,计划施工船舶11月初进场,11月上旬主体工程开工。

  该项目是中水电公司在上海获得的第五个滩涂圈围工程,这五个工程的总合同额达5.7亿元人民币,充分显示中水电公司在上海促淤圈围工程上已开创出新的局面,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工程承包业务走出了一条新路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