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集团中标湛江海湾大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1

中铁山桥集团中标湛江海湾大桥工程

  在欢庆建国55周年大庆之际,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山桥集团中标湛江海湾大桥工程。

  湛江海湾大桥全长3981米,主桥为双塔双索面混合型斜拉桥。主桥全长840米,钢箱梁结构,主跨为480米,边跨跨度为120米+60米。大桥净宽24m,设计行车速度80km/h,钢箱梁总重9400吨。湛江海湾大桥技术标准要求高,工期紧迫,大桥知名度大,对企业开拓今后的跨海大桥市场影响深远。

  湛江海湾大桥是山桥今年中标的第二座跨海大桥,也是中铁山桥向珠江三角洲实施钢结构扩张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突破。湛江海湾大桥的中标,对中铁山桥集团全体员工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也是对集团公司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方针目标一个有利的推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