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深圳盐田港三期工程主体全部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中铁二局深圳盐田港三期工程主体全部完工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二局承建的深圳盐田港三期工程主体全部完工,9#泊位正式投入运营。盐田港港口建设集团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仪式,交通部、深圳市有关领导、中国建筑协会港口理事会、和黄集团董事会的高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庆典并给予高度评价。和黄集团董事会副主席高度赞扬了中铁二局敢拼、敢打、快速、优质建成盐田港的企业风范,称赞“中铁二局是一支质量过硬、兑现合同信誉好、队伍战斗力强”的模范施工队伍,并表示愿意在下期工程中继续与中铁二局合作。

  深圳港盐田港区一、二、三期工程共设计9个泊位,其中9#泊位从今年7月份开始施工。盐田港港口建设集团本着“早日建成、早日投产”的指导思想,要求中铁二局盐田港项目部“确保质量、快速施工”,并明确规定,兑现工期目标将对项目部进行重奖,否则予以重罚。项目部在工程任务量总体减少,员工陆续返家探亲、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努力克服雨季、台风的影响,及时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形成大战局面。全体参战人员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完成了5万平方米堆场施工,创造了进场以来的第二个“中铁二局速度”,提前7天顺利完成移交工作。盐田港港口建设集团发放了一次性赶工奖200万元,表彰中铁二局的在9#泊位建设中的突出贡献。

  9#泊位的建成投产,标志着由中铁二局承建施工的深圳港盐田港区三期工程主体业已全部完工。9#泊位投入使用后,无论是从拥有泊位数还是日吞吐量上讲,盐田港从此都以国内最大港的身份跻身世界大港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