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上海天祥华侨城新浦江城项目顺利推进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5

华侨城集团上海天祥华侨城新浦江城项目顺利推进

  上海市政府决定,今后将加快郊区城镇的发展,重点策略是,通过发展"一城九镇",促进和带动小区的发展。浦江镇是重点发展城区之一,她将与未来的世博园、新的轻轨线路、环球影城、国家高新技术园区一起,构成上海市中心越江向南的新高速发展城区。上海天祥华侨城公司开发的新浦江城项目坐落在浦江镇北区,面积10.3平方公里。目前,新浦江城项目的各项工作都在按照总体规划和施工计划顺利进行,今年9月以来又推进到新阶段。

  新浦江城首期项目5块地块分为三个标段实施。9月初,公司进入招标程序,编制、修改并审核招标和合同文件。在投标公司的选择上,公司根据上海市2003年施工业绩排行榜,在名列前30名的公司中择优选取了16家施工单位作为邀标对象。经过实地考察和会议讨论,决定上海住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招标入围单位。9月20日开标,通过商务报价,工期以及其他合同条件的评审,以上三家投标单位被基本确定下来。

  9月21日至29日,公司进行定标及合同谈判,要求各投标单位全部按下浮最多的条件执行,就此一项预计使公司减少合同费用300万元。最后分别确定上海住安和龙元建设为一、二标段施工总包单位,三标段采用续标方式由上海天创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总包。9月30日,公司与中标单位签订了施工总承包合同。

  金秋十月,新浦江城在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上揭开神秘的面纱,第一次展现在公众面前。公司的展位、鲜明色彩和形象设计,使展台在本次展会中非常突出,向公众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居住生活概念,成为展会的热点项目,也在地产业和专业网站上引起了各方关注和评论,同时,公司还在《新闻晨报》等十多家平面媒体上发布形象广告,从而,向市场宣告:"新浦江城is coming。"

  目前,漕河泾国家高科技园区及生态林的建设已初具规模,位于浦江镇的世博会址动迁房建设也开始启动,新浦江城作为浦江镇中心城镇的第一个项目将在整个浦江新镇核心风貌区展现出更加精彩美好的现代生活理念和居住形态。10月下旬和12月下旬,新浦江城的售楼处和样板区将陆续开放,并于明年上半年实现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