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集团产品结构调整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3

中铁山桥集团产品结构调整取得突破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山桥集团不断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档次,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产品结构调整上取得重大突破。今年前三个季度,在承揽各种钢结构订单和完成产品产量上,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比去年同期提高41.77%。

  中铁山桥集团公司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道岔,今年前三个季度的道岔产量创造了铁路五次提速以来的最好成绩,仅提速道岔就有12个品种,出口到韩国、美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出口到美国的道岔数量超过670组。这些新型道岔具有结构新颖、技术领先、质量上乘、安全可靠等特点,投放市场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钢结构产品继续向公路、铁路、电站、市政等多元化、系列化方向发展,相继承担了全国最大跨度的铁路大桥宜万铁路万州长江大桥、世界第四大斜拉桥南京长江第三大桥、全国最大公轨两用大桥重庆菜园坝长江大桥。近年来,钢梁钢结构产品进入了长江三角区、珠江三角区和西部地区,相继中标广州新光大桥、深圳香港海湾大桥、湛江海湾大桥、深港西部通道等多部万吨大桥,参与了生产电站和市政建设钢结构,展示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