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海电厂一期工程1#机组提前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验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8

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北海电厂一期工程1#机组
提前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验

  2004年11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北海电厂一期2×300MW工程#1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验。至此,北海电厂一期工程#1机组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建成投产。北海电厂的建成投产将为缓解广西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推动广西经济的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北海电厂是由国投电力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组建的,三方持股比例为55:27:18。

  北海电厂一期工程1#机组自开工以来,在各股东方的支持下,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全面实施名牌战略、精心打造精品工程,在短短的17个月时间里,高效优质地完成了#1机组及公用系统的建筑、安装、调试和启动工作。

  目前,#1机组即将移交投入正式商业运行,下一步将根据北海电厂一期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的安排,办理机组的交接手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