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首个BOT项目阆中嘉陵江大桥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中铁二局首个BOT项目阆中马啸溪嘉陵江大桥建成通车

  1月2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集团独立投资9000万元建设的阆中市马啸溪嘉陵江大桥正式建成通车。

  阆中马啸溪嘉陵江大桥全长1400米,是中铁二局集团在川的首个BOT项目。工程于2002年11月正式开工,中铁二局集团二公司在大桥施工中狠抓安全、质量、进度控制,确保了大桥建设质量。该大桥的建成通车,对促进阆中旅游业和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BOT是英文建设-运营-移交的缩写。在国际融资领域BOT不仅仅包含了建设、运营和移交的过程,更主要的是项目融资的一种方式,具有有限追索的特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