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新二烧车间3月如期达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1

武钢新二烧车间3月如期达产

  截止3月29日上午10时,武钢股份公司烧结厂新二烧车间3月份已生产烧结矿38万吨,烧结机日平均作业率达到98%,烧结矿综合合格率达85%,提前两天半时间,三项考核指标全部达到了武钢月达产目标。

  武钢二烧易地改造工程今年1月27日正式投产,武钢2月底下达了十九个重点项目达产时间表,规定二烧改造工程今年3月达产。武钢股份公司工会和烧结厂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确保其迅速达产。武钢股份公司把新二烧3月达产列为劳动竞赛重点项目来抓,同烧结厂一起开展了“新二烧烧结机达产顺行劳动竞赛”,设立达产竞赛专项奖励基金,规定月达竞赛目标给予嘉奖,有力地调动了新二烧车间职工生产积极性。烧结厂成立了以生产副厂长为组长的“新二烧达产领导小组”,坚持每天召开一次达产工作会,做到当天生产设备问题当天处理,确保了生产高产顺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