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铁国际公司承建摩洛哥隧道项目成功交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承建摩洛哥隧道项目成功交验

  3月1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川铁国际公司摩洛哥铁路隧道项目传来喜讯,由其承建的摩洛哥梅克内斯----非斯铁路隧道项目成功交验,出色建成了中国公司近十年来在摩洛哥的首个工程项目。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在贸易部网站上以“我在摩洛哥工程承包取得十年来首次突破”为题做了重点报道。

  该工程位于摩洛哥波尔吉穆莱奥马尔市,总长347米,总造价1005万美元,该工程此前曾由欧洲一家大公司中标承建,但因地质情况异常复杂多变,施工技术要求极高,连隧道口都未打开就畏难而退,致使造成隧道两端铁路已通,而隧道却无法施工的困境,严重阻碍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摩洛哥进行了第二次国际招标,许多西方国家大公司在看过工地了解前期情况后都退避三舍。川铁国际公司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果断决策,毅然进入摩洛哥市场承建了此项工程,凭着自身丰富的铁路隧道施工经验和国际市场的经验,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出色建成了隧道工程,没有发生一起伤亡、安全事故,实现了“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好的质量出色地修建隧道”的承诺,在当地及法国监理公司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受到了业主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