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成渝无线列调系统改造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中铁电气化局成渝无线列调系统改造工程竣工

  3月2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承建的成渝铁路无线列调系统改造工程龙谭寺至资阳标段全部完成,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成渝铁路位于四川盆地腹部,是四川省人口密度最大、城镇最多、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是四川省主要的交通干线之一,也是我国第一条采用国产器材筑成的铁路。成渝铁路从成都起,途经简阳、内江、隆昌等地到达重庆,全长504公里,北接成昆、宝成铁路,南衔川黔、襄渝铁路,可达全国各地。

  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施工的成渝铁路无线列调系统改造工程全长 111公里,采用450MHZ频段B制式四频组单双工兼容式无线列调通信系统,区间弱场强区采用设置射频直放中继器和漏泄同轴电缆方式。工程于2004年12月26日开工,工程量包括立杆架设漏泄同轴电缆39.16公里,同杆架设电力电缆35公里,兴建中继房26处,洞外中继器44处,安装调试车站设备19站以及2套调度所设备和70套机车无线设备、4副铁塔天线和36副电杆天线的安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