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新长铁路顺利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8

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新长铁路顺利通车

  中铁总公司所属的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新长铁路新沂至袁北段技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于4月1日凌晨通车,如期纳入全国铁路网运营,实现了铁道部党组提出的“4月1日分流”的总体目标。

  新长铁路新沂至袁北段全长102.5公里,原由地方投资建设,技术标准偏低,缺少机务、信号、消防等设备设施,成了新长铁路全线运输的瓶颈。2004年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准了对这一路段的进行扩能改造,中铁电气化局承建了新长铁路第二标段的通信信号工程。为确保工程按期开通,中铁电气化局确立了“3月19日通信系统开通,3月20日前泗阳站、徐溜站、庙头站信号系统逐站开通”的总体目标,制定有效措施,确保了3月24日的按期开通、优质交付,为实现通车分流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