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不锈钢扩建工程四号板坯连铸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1

宝钢不锈钢扩建工程四号板坯连铸机热负荷试车成功

  宝钢不锈钢扩建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5月28日上午,四号板坯连铸机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生产出第一块不锈钢板坯,为不锈钢扩建工程提前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宝钢不锈钢扩建工程采用了当今世界上一系列先进设备,包括一座100吨电炉、一座120吨转炉、一座120吨精炼炉和四号板坯连铸机,年设计产能为冶炼不锈钢钢水75万吨,浇铸不锈钢板坯72万吨。

  宝钢不锈钢分公司对四号板坯连铸机扇形段等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改进,使生产流程更加顺畅可靠。在当天的热负荷试车中,四号板坯连铸机和前道冶炼工序衔接顺畅有序,一气呵成,浇铸出了六块宽1.25米、平均长度为10米的不锈钢板坯,为6月份不锈钢扩建工程全线热负荷试车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