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承建郑徐电气化信号工程全线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7

中铁十局承建郑徐电气化信号工程全线开通

  5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十局电务工程公司承建的陇海铁路郑徐线电气化改造工程XH-1标信号工程施工任务全面完成,标志着陇海铁路郑徐线济南局管段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全部结束。

  陇海铁路电气化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是全路第六次大提速的标志性工程。中铁十局承担的郑徐线电气化改造XH-1标工程自2004年2月28日进点施工以来,通过15个月的艰苦作业,历经12次要点施工,顺利完成了XH-1标信号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